2015-01-16

井岡山奇葩文章獻媚習近平

權力無邊的習大大,成為老毛後的另一尊神。內地各地方各部門近期紛紛將能夠沾上習近平的東西拿出來曬,包括許多舊文重新刊登。

好像井岡山革命博物館一樣,1月5日就在官方網站刊登了一篇長文《習近平視察井岡山》,是一名自稱曾在2008年負責接待前往參觀的習近平(時任國家副主席)的講解員。

文中一些描述,真是看了令人臉紅心跳。

狠心摘錄一下:

然而在那麼特別的一年中,我卻又迎來了我這一生都會永遠銘記的一刻,那便是我職業生涯中一次重大而特殊的接待——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中央黨校校長習副主席在井岡山革命博物館的參觀活動提供講解服務。
這天的天氣也彷彿善解人意,一大早天公露出了一個明媚的笑臉,將前幾天的陰霾氣候清掃得蕩然無存,就連一個月前已開放過的桂花這時也綻放出今年的第二次花蕊......

上面兩段還不算什麼,舔x而已,下面這一段才是充滿了曖昧:

當習副主席溫暖的大手和我輕輕一握時,我感覺我的身心也不由得溫暖而激動了起來,但很快他親切而溫和的話語又立即打消了我緊張的心情,我開始了為習副主席的講解服務。
他提問的語氣十分的溫和並且親切,因此在為習副主席進行講解的服務過程中,我非但沒有感覺一絲緊張,反而感到整個的氣氛非常輕鬆而且舒適。
一場將近一個小時的講解接近了尾聲,儘管我心裡有多麼的不捨,但它終究要結束。 

說得真像「小姐的第一次出台」一樣,碰上了一位慈祥的恩客。只需將「講解」二字去掉,或者是換成普通話拼音第一個字母縮寫「JJ」,就會發現是一篇黃色文章。

完事時,再來一次舔x:
......這是我在博物館對習副主席回答的最後一個問題,習副主席笑了,他的笑容親切而溫和,這個笑容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接著,文章描述習近平一行到另一個景點茨坪革命舊址群。由於不是井岡山革命博物館主場,所以也就沒寫得那麼美好。不過,也透露了一些細節。

習近平在參觀過程中,和八名「紅軍戰士」一同唱響了《毛委員和我們在一起》。「習副主席說,這些革命的紅色歌曲我們從小就經常唱,很好聽,催人奮進......」

在中國紅軍第四軍軍械處舊址前的鐵匠鋪,習近平對著負責表演情景再現的鐵匠師傅說,「你們辛苦了,打的很好,我原來插隊任大隊書記時,就曾辦過鐵匠鋪,打農具等,增加農民收入。」

攤主劉秋蓮熱情地請習副主席品嚐井岡山客家豆餅等小吃,稱「謝謝習副主席,謝謝共產黨!」習副主席連說謝謝,並再三交代「不拿群眾一針一線」。

負責納鞋底、打草鞋情景再現攤位鄒羅嬌拿起一雙自己親手納的繡有「革命成功」字樣的鞋墊要送給習副主席,習副主席稱讚鞋墊做的精緻,連聲謝謝,並留下20元錢。

噁心的描述不勝枚舉,足見中共革命成功超過一個甲子,那種僵化的東西,從未解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