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google革命,內地網民幾則反應

互聯網搜索引擎巨頭google對內地當局說「不」,坐言起行,今天隨即取消google.cn的搜索內容自我審查,可見已做了隨時犧牲(被封鎖)的準備。對此,內地網民幾乎一面倒支持google,更有北京民眾到谷歌公司外,對其google標誌獻花,因為大家都知道目前的時光是短暫的。極為感人。
 
下面引用4則內地網民的回應:
 
1‧
感覺Google就像一個談了3年戀愛要結婚的男人,這丈母娘說,買個房子吧,至少也得200平米,谷歌點頭,好。丈母娘又說,辦桌酒吧,每桌500,谷歌點頭。最後丈母娘說,把存摺也寫我姑娘名吧。google終於蹦起來,你Y愛嫁誰嫁誰,爺不伺候了! 
 
2‧
90後:今天我翻牆,看到一個國外網站叫Google的,媽的全是抄襲百度的。 00後:翻牆是什麼? 10後:網站是什麼? 20後:國外是什麼? 
 
3‧
谷歌是我最尊敬的公司,Gmail是我最信賴的郵箱,現在谷歌的聲明,讓我的尊敬和信賴持續躥紅。請大家一起挺之聲援之。 
 
4‧
中國是法治國家,在中國就應該遵守法律和政府的監督,不要以此來要挾中國,我只想這是底線,這都做不到,我至少以後再也不會用谷歌了。
發佈留言